藏垩

回首洛阳花石尽

【all路】冬日记(现代AU/日常/算是温馨向?/持续更新)

10月11日
哈哈哈哈哈哈~冬天来咯~~
——路飞

10月12日
昨天早上降温了,路飞醒来发现了之后就开始在走廊里到处跑,边跑还边兴奋地大喊冬天来了冬天来了。在被吵醒的我吐槽这明明是秋天他为什么不看日历的时候,他居然问我“那索隆你出去玩的时候怎么不看路牌”……可恶,明明是那个路牌指得不清楚好吗?这家伙什么时候学会怼人了。
——索隆

#1
“你笑什么?”
“嘿嘿嘿,不知道~总之,我喜欢冬天就是了。”
“那你难道要一整个冬天都笑着吗?”
“说不定呢……而且,山治你不也在笑吗?”
“笨蛋,吵死了。”

#2
“昨晚又降温了,因为很冷路飞就罕见地钻进了我的被子里,正在我赞美上帝的时候艾斯突然也钻了进来,还带着那种‘不要妄想能独占弟弟啊’的表情。跟他用目光较量了五分钟之后,躺在中间的路飞开始抱怨我们怎么还不睡,然后我们突然意识到很久没有兄弟三人这么一起睡过了,就暂时休战,然后很快就睡着了……真的很久没有睡这么香了啊。”
“所以……这就是你迟到的原因?”
“老师我错了……”

10月13日
哇,现在天气真是越来越凉快了~昨天晚上真的有点冷啊,但是跟艾斯和萨波挤在一起就完全不觉得冷了。好久没有三个人这么一起了啊~不过昨天晚上他们两个表情奇怪地对视了好久,是脸冻僵了吗?还没冷到那个程度吧……
——路飞

#3
路飞做了一个梦,真实得醒来后胸口隐隐作痛。在梦里视野被凝固的颜色大半地占去,猩红暗红像大块小块的布料一般铺在每个已无生气的人的身上。只有一个人身上的颜色是鲜红的,滴滴答答还在流淌,因为近在咫尺而染湿了他的整个掌心,在他颤抖的指间流过后温度便被迅速抽离。气若游丝的低语伴随着微弱的呼吸喷吐在耳边,仅是顷刻之间便被风吹散殆尽,却在他心里复读机般久久地回响。
“谢谢你们……爱上这样的我……”
画面坠入大片的空白。
“艾斯……”
路飞躺在床上呆望着天花板出神。阳光从窗隙间挤进来,在雪白色的墙壁上以肉眼不可察觉的速度打着滚,灼眼得如同虚幻。
“啊?怎么了?”正从厨房端出早饭的艾斯(用他特有的弟控超能力)听到了弟弟无意识的喃喃,便跑回卧室笑着看着他。路飞看着系着围裙拿着锅铲超级接地气的哥哥,不由自主地咧起了嘴角,上前一把抱住了艾斯:“嘿嘿嘿,什么都没有~”
“那你干嘛这么高兴?该不会是梦到什么好东西了吧?梦到了肉?”
“嗯……差不多。”
“差不多?对你来说还有跟肉差不多重要的东西啊?”
“当然啦!有很多……”
——而且这次我一定会抓住。
他抚摸着胸口并不存在的伤疤,这么想着更加抱紧了哥哥。
(PS:这个其实算是个小AU来着,就是顶上后的路飞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现代什么的……可能会展开写一篇文?)

10月14日
今天早上路飞可能是做了什么梦,醒了之后突然笑得超开心地抱住了我,一边在在心里暗搓搓激动一边继续跟他扯皮:对你来说还有跟肉差不多重要的东西啊?
“有啊,艾斯。”
虽然这句话撩得我心跳一滞,但是被夸跟肉一样我是该哭还是该笑呢。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,他又来了一句“不过,我现在还是比较想吃肉!早饭有肉吗~”,让我觉得还是该揍一顿这家伙比较好。
当然,不仅没有揍,而且还做了肉给他吃。有个这么无厘头的弟弟真是幸福又无奈啊。
——艾斯

评论(5)
热度(14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藏垩 | Powered by LOFTER